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前往德清参加公益实践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2 作者: 阅读数:450

921日,经济学院全体学生会骨干与校青马、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以及会计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来到德清县雷甸镇景园农庄开展公益实践活动。校党委宣传部新闻报道科科长程振伟、我院团委书记陈方圆、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汪瑾斌以及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方嫦青带队,浙江日报记者姚群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到达农场后,汪老师给大家讲了活动纪律和活动内容。随后,学生骨干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开展劳动。雷甸成校的农务专家给同学们示范种菜、捆柴和拔草。同学们按组进行劳动,井然有序。在集体劳动的过程中,各学院的学生骨干相互合作、相互交流,在笑声和汗水中圆满结束了一天的劳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带领学生骨干体验田野生活,通过劳动教育提升学生骨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践行我校笃学力行的校训精神同时加强各学院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

同学们通过此次劳动公益实践收获颇丰,不仅学习了劳动技能,体会到了农务工作者的辛苦;也在集体劳动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交流了学生工作的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