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参演浙江省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阅读数:375

926日晚,由经济学院、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以及会计学院的学生组成的88人合唱团代表学校参演了“我和我的祖国”浙江省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该晚会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和浙江大学主办,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各高校团委负责人、青联委员、团属各协会会员代表,大、中学生代表,少先队员代表,港澳台学生代表等共约2500人参加了主题歌会。演出前,我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党委副书记薛晓飞亲自来到后台看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

晚会上,我院学生和其他两个学院学生组成的合唱团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意气风发,歌声嘹亮,唱出了杭电学子的精神风貌,唱出了浙江青年的澎湃热血,唱出了当代中国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同学们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校团委指导,艺术教育中心牵头,各二级学院全力配合。学校聘请专业指导教师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准备。同学们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排练和多次彩排最终登台演出,为全体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