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3 作者: 阅读数:381

913日,新生军训仍如火如荼,适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是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在在大学校园中度过的第一个传统节日。为丰富新生生活,使远离家乡的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每年的这个时候,经济学院总会为学生送去祝福和慰问。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辅导员、团学干部及新生班助为各位新生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军训结束间隙,班助为新生送上奶茶、月饼等礼物,表达了对各位2019级新同学的关怀,勉励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军训及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军训中艰苦奋斗、严谨求实的作风,努力适应好大学生活。一份份小礼物传递着心意,一句句祝福语温暖着心灵,整个军训场上洋溢着学长暖心的祝福和和新生们的欢声笑语。

新生辅导员黄永明老师也特地与各班级的新生代表进行了第一次座谈。黄老师代表经济学院祝新同学们中秋节快乐,礼物虽轻,情意深重,这承载着经济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对广大新生满满的关怀。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学会报答。建议离家近的同学十一假期回家看看父母,离家远的同学给父母打个电话,送上一份问候。

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在校园里度过了一个温暖有爱的中秋,虽然中秋节不能和家人相聚,但是老师学长们送来的中秋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经济学院如大家庭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