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 阅读数:401

201995日上午,学校为2019级新生举行了军训动员大会并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

大会前,教官对全校新生进行了起立、立正、鼓掌等训练,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一起学唱了《抗日军政大学校歌》,海军团由谷欣波同学领唱并指挥,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会的开幕。830整,学校领导与部队领导进场,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在校领导和部队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后,举行了海陆空军三军授旗仪式,随后正式宣布2019级新生军训开始。会议结束后,学校组织安排了应急疏散演练,烟雾升起,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有序疏散,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正式结束。

新生军训开始了,希望经济学院的新生们能艰苦卓绝,奋发向上,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四年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