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新生始业教育系列二顺利开展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 阅读数:339

92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在11教106顺利举行,天空虽然阴雨连绵,但丝毫阻挡不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会议开始,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升炯讲话,连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继续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连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重新设定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奋斗目标;二,学会自主,主动探索,真诚沟通;三,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坚持践行之;四,多看书,关注专业外的知识;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行业带头人。接着进行的是金融CFA班宣讲会,田穗老师和李甫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金融CFA班并展示了近年来CFA班取得的成绩。

经过这次始业教育,相信新大一的同学们能更加全面的认识经济学院和接下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