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2019届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 阅读数:328

20199114002019级新生家长会于9330教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党委副书记连升炯、金融系副教授田穗、学工办主任尹菊琴、新生辅导员黄永明以及青年教师薛文忠、李甫伟等,和2019级新生家长一起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连升炯老师主持。首先是郑海味老师讲话,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期望。随后由连升炯老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经济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与学术成就等。随后田穗老师为家长们介绍2019级金融CFA专业方向班情况,使家长们对于我院CFA方向班有更深的认识,也使学生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家长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提问的家长们将几位老师层层围住,询问关于专业、考研等方面的问题,充分了解孩子们大学生活与学习的环境。

本次家长会为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老师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紧密了家校联系的同时,也使家长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好地关心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