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始业教育系列一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 阅读数:312

        91日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始业教育系列一讲座11106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辅导员黄永明老师及学院团委书记陈方圆老师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黄永明老师为各位新生讲解了开学注意事项并对学生们表达了殷切希望。陈方圆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经英手册”和多彩的大学生活并祝愿各位同学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各位新生班助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最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部长和学院各社团上台宣讲,向各位新生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大学生活,令大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新生见面会新生始业教育系列一讲座顺利开展让经济学院各位大一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大学生活和社团活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