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众志成城——2019年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完美收官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 阅读数:446

201972日,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二天。今天调研小分队有幸去到平湖人民市政府对相关政府官员进行采访,并在平湖市区发放了调查问卷。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平湖是以机电、服装和箱包作为支柱产业的。中美贸易战会对平湖国际商品城出口贸易造成一定困难,但进口基本不受其影响。政府也会开展企业座谈会,并走访对美出口企业了解情况,给予支持。而在问卷调查中,我们发现平湖国际商品城距离市中心较远,会导致有些居民不愿耗时前往,但大部分居民都对它有所知晓并且对它的未来发展很有信心,报以期待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本次社会实践画上了句号,明天即将踏上返程。社会实践最大的魅力不在于发了多少问卷,而是我们经历一些挫折后坚持下来得到的成长和我们越来越靠近的心。成员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希望成员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延续本次社会实践的精神,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