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 阅读数:2635

各有关学院、研究机构: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精神,做好申报工作,申报材料及时间如下:

    7月8日 提交1份申请书和1份可行性报告及电子版材料,供校内初审使用。

 7月8日-12日  校内组织初审(上报限额15项),

 7月12日前我们将电话单独通知通过校内初审的项目负责人,请保持电话畅通。

    7月15日 最终材料上报:申请表签章页(承诺书和初审意见部分)请于科研秘书处领取,签字扫描后上传至申报系统中(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许梦倩,电话:86873867

    电子邮箱:hdskl@hd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19年6月10日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