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子风采

谢国良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 阅读数:535

谢国良,16级经济学院经济学本科生,现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Setfree街舞社社长,被评为2018-2019年度十佳社团之星,十佳社长。曾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二等奖以及单项奖学金。在校期间,以社团为平台,积极举办参加各种文艺活动,例如“舞出我人生”专场晚会,各个学院迎新晚会,社团盛典,元旦晚会等晚会节目演出。浙江Must hiphop街舞比赛16强,获邀作为浙江工商大学“马踏飞燕”操舞大赛评委,组织带领队伍参加热血高校街舞大赛,获邀作为浙江理工大学街舞协会专场晚会演出嘉宾、中国计量大学StarT街舞社专场晚会演出嘉宾,获邀中国篮球3V3暨我要上奥运华东赛区演出嘉宾,参与亚运会杭州八分钟杭电赛场的视频录制的舞蹈编排,“情话阶梯”快闪活动被浙江日报采访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