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二轮答辩安排和正式分组名单确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9 作者: 阅读数:1043

各位老师、同学: 

    各系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二辩安排和正式分组名单请见附件1,具体要求如下:  
1、毕业论文采取交叉答辩。附件分组名单中已将学生所在的答辩组组号和该组负责的答辩秘书姓名、联系方式注明。
2、
6月11日前请各位一辩秘书将您所负责的通过学术不端检测同学的所有文档装袋收齐、签字后,统一交给学生参加二辩的小组秘书。一辩秘书对上交资料的完整性和格式进行审核,凡不符合学校规范的论文一律不允许进入答辩环节。
3、放入档案袋的材料包括任务书、实习手册、开题报告、论文指导记录、论文考核表、论文答辩资格申请表、毕业论文封面和正文(论文要求打印一式三份)。所有资料和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并经过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包括评分和指导老师不少于三句话的评语),资料不齐、内容不全者,不得进入论文答辩环节。
4、提交材料:通过二辩的同学请在答辩结束3天内将胶装论文(一份)及所有相关资料的纸质档和电子稿上交答辩秘书。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材料,如没有上交或未交齐同学将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领取时间。


需提交的论文材料:

(1)电子稿应包括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论文,缺一不可。毕业论文需按照封皮、承诺书、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的顺序放在一个word文档中;

(2)纸质文档:实习手册一本(内含8篇周记、1篇4000字实习报告、接收函和实习单位鉴定),毕业论文胶装材料一本(内含过程材料和毕业论文);

(3)毕业论文胶装材料从上到下按照:本科毕业论文过程材料(封面+目录共二页)、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记录、论文答辩资格表、答辩纪录、论文考核表、附录、毕业论文等按顺序排好,胶装成一份。

特别提醒: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应严格一致,并符合经济学院网上论文模板的规范要求。

    

    参加二辩的同学请打印2份空白的毕业论文答辩记录并再打印2份毕业论文的纸质稿(前期档案已有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