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召开浙江省经济学会2019年青年经济学者论坛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阅读数:429

为加强省内高校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深入贯彻和践行党的十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浙江乡村振兴的目标与指标体系、路径与战略措施,研讨进一步推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实施路径,浙江省经济学会2019年青年学者论坛——乡村振兴战略改革与实践”将于2019616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学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

现将论坛有关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报到

时间地点:

1)201961513:30-21:00;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宾馆(住宿参会人员)

2)20196168:00—8:30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非住宿参会人员)

二、会议议程与分会场(详见附件)

三、费用及住宿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议费,会议场地、会议材料、餐费等费用由会议承办方支付,交通、住宿费由参会代表自理;请发回执明确住宿意向,住宿由承办方预订。

四、会议回执

请在66前将会议回执(详见附件)发至econo2018@163.com,逾期视为放弃本次参会资格。

五、会议交通指南(详见附件)

六、会议联系人

会务组:厉玲芳 econo2018@163.com ,

            杨显波

 

浙江省经济学会

浙江财经大学

2019531

附件:浙江省经济学会2019年青年学者论坛会议议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