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的通知

来源:田靓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阅读数:316

各党支部:

根据省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要求,经济学院党委将在基层党支部中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结合单位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二、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项工作待中层领导换届结束后在本学期内完成。

三、各二级分党校要将党风廉政内容纳入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授课计划,制作相关专题的课件,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

请各支部按照要求,切实开展学习活动,并在529日前将学习活动情况(报道、照片)及相关课件报学院党委办公室。

教工支部相关材料请发至:田靓 tl@hdu.edu.cn

学生支部相关材料请发至:陈方圆 chenfangyuan@hdu.edu.cn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524

 

附件:2019.5.24  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