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2019年“经济光芒”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阅读数:656

20195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9330举办了平安助梦启航——“经济光芒”评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经济学系教师张辽、统计学系教师周慧、金融学系教师高蓉、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韩沈超和团委副书记陈方圆,以及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室经理唐柯明和虞盼迪女士。经过现场展示及大众投票,俞志睿、郭怡君、虞琪、徐子婷、谢国良、周岚青、李玉玺和孔悟宇等8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社会公益类、学生工作类、学习类、科创类、文艺类、体育类、自强类和阅读类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活动充分挖掘了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发挥了学生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在学院内营造互竞互学、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