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阅读数:575

20195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9330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及成员、各系主任、教科办主任和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叶仁道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学习、教学方式、课程内容、学科竞赛、后勤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现场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并耐心地给予了解答,及时消除各位同学在学习中碰到的困惑。同时,建议同学们可以多关注财经版块,了解时事新闻,在课外多花时间,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碰到问题时,可以跟老师和同学多探讨、交流,并将其及时解决。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院长李晓钟教授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的建议与意见,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更好的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对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