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17150712团支部荣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十佳团支部称号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阅读数:381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校**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日活动十佳团支部评选于55日晚18:307教南127举行,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经济学院17150712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

17150712团支部在412日经济学院“争做青春追梦人”团日活动评比中,凭借精彩的展示脱颖而出,最终被确定代表经济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校赛。半个多月以来,团支部积极开展讨论活动,围绕主题对活动内容和形式进行数次的改进和创新,以便在校赛评比中能完整的展示支部的活动成果和思想。17150712团支部围绕集中式团队日、筑梦主题文化产品、优秀榜样带动、媒体平台乐宣传四个模块展示。开展青年大学习,深化教育党的内涵;组织生活会,分享筑梦、筑梦、圆梦的心理历程;借助榜样的力量,提升自我,带动他人;争做阳光成长志愿兵,帮助他人;设计logo、剪彩等传播追梦思想;以QQ、微信、微博等形式宣传服务,一起奋斗,体现了当代新青年对梦想的执着和拼搏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富有深刻的内涵,不仅展示了各个团支部的凝聚力、积极参与的态度,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坚持“四个自信”,砥砺前行,热爱党、走向党,奔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