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2019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 阅读数:395

各位同学:

    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直接关系到学生毕业、学位证书上信息的准确性和毕业生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有效性。核对的准确与否将影响今后学生本人的学历学位认证。请各位同学务必高度重视。现就预计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通知如下:

    一、数据获取和下载各班负责人到辅导员黄永明老师(9教335办公室)处领取已打印的“2019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表(表1)”。

    二、核对数据信息:请各位同学负责仔细核对表中的信息,包括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民族、培养层次、学制、入学年份、政治面貌、学位类型、照片等,务必确保各项信息的准确性。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职责:学生需认真仔细核对1”中本人的所有各项信息。

1)若信息均与实际相符,请在签名栏中签名,并在备注

栏中写上无误

    2)若信息有错误,则在基本信息有误栏处打“√”,在签名栏中签名,并在备注中写上将字段××××改为××”(例将字段出生日期由19870715改为19880715”)。

    3)对于1中没有但预计要毕业或结业的学生(含提前毕业),请在1的“备注”栏漏登处补充完整本人信息,并在签名栏中签名。

4)入学年份:转学、信工直升以原所在学校入学年份为准,专升本及其它学生以被我校录取年份为准。

(5) “1中“照片”字段列出了每位学生在学信网上的照片拍摄情况,请确认是否与本人实际是否拍摄相符。对于仍未拍摄照片但预计要毕业或结业的学生,请尽快前往新华社散拍。离校时无照片的学生将无法发放相关证书,责任由学生本人负责。

2、辅导员职责:辅导员负责“表1”中“政治面貌”的核对,并确保所有学生亲自核对相关信息。

    (1)辅导员负责确认“表1”中经学生核对后政治面貌的准确无误。

    2)对名单中有但实际今年确定不能毕业或结业这类特殊情况的学生,学生不需要核对自己的信息,由辅导员老师负责在确定不能毕结业栏处打,在备注栏中填写相关具体情况并在 “签名栏中签字。

    3在核对过程中,需保持1”的完整性和唯一性,不得对1”进行分割或复印多份后再进行核对。

     (4)学生信息原则上须由学生本人签字核对。对于个别学生不在校,确实无法前来核对的,学院须进行电话或短信核实。核实后在签名栏处签上核实老师姓名,并注明已电话确认或已短信确认

(5)1”核对完后,学院辅导员在本页右下角本页所有学生的政治面貌已核查无误,其它信息已由学生本人确认签字

   三、核实后数据返回:请于2019年4月30日16:00前将签字后的表格交回到辅导员黄永明老师处(9教335办公室)。

    学生姓名、身份证号有出入的,学生需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的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学院负责审核原件,统一将复印件于 2019年4月30日16:00前提交至教务处104

    为不影响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位同学务必及时完成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