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争做青春追梦人”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作者: 阅读数:1573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正是当代大学生成为祖国栋梁的时刻。为了鼓励同学们勇敢逐梦,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经济学院团委开展了“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日活动。团日评选活动于412日下午6点半在72012举办。

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校**团支书孟泽铭、网安学院团委副书记姚祎璨及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陆婷婷。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各团支部通过一个月的数次地讨论不断对活动进行创新与改进,最终在评比日成功将活动和支部风采完美展现,体现了大家对活动的饱满热情和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其中,17150712团支部凭借精彩的综合表现在团日活动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一等奖。18151218团支部、18150911团支部通过丰富有趣的线下活动获得了二等奖。18151217团支部、18151216团支部、17151111团支部凭借优秀展示获得了三等奖。柳惠琴和王韵蕾两位认真工作尽心尽力的团支书荣获了团组织工作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各团支部认真对待比赛的精神,富有创新与活力。描绘了当代大学生对于自身未来和国家未来的思考,坚定了各团支部在二十一世纪挺起胸骨,成为主力军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