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首届“蓝天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3 作者: 阅读数:420

2019322日,万众瞩目的蓝天杯篮球赛终于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旨在拉近经济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关系,同时也为热爱篮球的人提供舞台互相切磋球。最终比赛共吸引了大一到大四十支队伍,其中还有女生队伍以及男女混合队伍。

比赛场上,各队队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拼搏,为自己的目标奋力直追!赛场旁,篮球俱乐部的裁判公平公正,确保每一场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场下,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工协作,为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最终,不太会打队获得第一名,重在参与队获得第二名,都没180获得第三名,居居bòng获得第四名。同时还选拔出了最有价值球员王震以及最佳防守球员王艺翰!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篮球盛典,更是经济学院学子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经济学院学子也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培养了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