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阅读数:271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加强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实施的有效管理,体现项目合同(任务书)执行的严肃性,根据《浙江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项目验收管理办法》(浙科发计〔2017146号)的相关规定,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和归口管理部门做好2018年已到期项目、20196月即将到期项目的验收管理工作,及时通知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负责人须在项目实施期内或实施期满6个月内完成验收申请的提交(2018年到期项目须在2019630日前、20196月到期项目须在20191231日前网上提交验收申请),归口管理部门做好验收材料的审核工作,除项目合同书规定的成果形式外,还需提供科技报告、成果要报、单位财务部门出具的项目经费财务决算表和经费使用明细清单等材料。

2、项目网上验收申请流程如下:首先通过新版浙江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pm.zjsti.gov.cn)填写验收申请表并上传相关验收材料(使用旧版浙江省科技项目申报系统账号可直接登录系统)。验收申请经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可通过项目管理系统直接生成带水印验收申请材料,并准备好书面验收申请材料参加项目验收会。所有项目由我厅委托第三方项目管理机构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组织验收,集中验收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归口管理部门切实履行好项目实施的法人责任,做好验收管理工作。无特殊原因逾期6个月未提出验收申请,或提出验收申请后6个月内未完成验收工作的,终止项目实施,按验收不通过处理。科技项目管理系统适时记录项目承担(依托)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执行情况,作为再次申报项目时的参考。

联系人:肖老师(86873867

 

 

人文社科处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