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引进博士(含第六层次人才)首次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 阅读数:890

各学院及有关个人:

    为做好我校2013年以来引进博士(含第六层次人才)首次聘期考核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关合同约定,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201311日后引进,截止2019331日聘期已满5年的博士(含第六层次人才)。

   2.聘期未满5年但已提前完成聘期目标任务的博士(含第六层次人才),可以申请提前考核。

   二、考核内容及标准

    主要考核引进人才聘期内岗位职责履行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具体以聘任协议约定为准)。聘期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1.聘期内全面完成合同约定的任务之外,额外获得以下成果之一,可以推荐为考核优秀:

  1)教学业绩:教学业绩考核5年内获得3A及以上;获省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及以上或校教学技能比赛特等奖;校卓越教学名师奖或青年教学新秀奖;第一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获得本科生院认可的国家级竞赛奖2项。

  2)科研成果:主持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或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杭电第一单位、本人第一作者发表本学科认可的高水平论文5篇以上或在权威期刊、ESI高被引期刊论文或nature子刊等高质量论文1篇;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10项以上;横向科研、成果转化收入五年累计实到经费300万元及以上。

   3)标志性成果:获得学校认可的教学、科研奖励1项(省级二等,排名第1;省级一等,排名前3;国家奖,参与);入选省级及以上人才或荣誉。

   4)经所在学院学术委员会认定不低于上述成果的其他突出业绩。

    2.聘期内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给予考核不合格:

   1)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

   2)经学校教学、科研部门认定,教学、科研等工作出现重大失误;

   3)距完成聘期目标任务有较大差距,经所在学院考核小组或学术委员会评议,给予考核不合格;

   4)理论教学课时年均小于48学时,教学业绩考核有一次不合格(访学、进修、培训、组织选派、产假、岗位不作要求等原因除外)。

   5)有违反国家、学校相关规定等其他不合格情形的。

    三、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表》,全面总结聘期内岗位职责履行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将相关表格及业绩材料提交所在学院。

    2.学院审核。各学院组织专人对被考核人提交材料进行审核,签上已审核,材料无误并加盖学院公章,签署审核人姓名。

    3.学院评议、考核。各学院考核领导小组或学术委员会根据相关要求进行评议、考核工作,明确聘期考核意见。考核结果须在本学院内部公示3个工作日。

    4.学校审定。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学院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其中建议聘期考核优秀人员,由人事处组织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核结果经校长办公会议审定,按文件规定或合同约定执行。

    四、相关要求

    1.被考核人员要本着客观、诚信原则,认真总结、如实提交相关材料。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坚持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审核材料,严格按照聘任协议约定的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进行评议、考核,确保考核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弄虚作假 。

    3.聘期内,已晋升副教授(副高)的博士(不包括第六层次人才)或入选省部级以上人才工程,可免于考核,聘期考核结果直接认定为合格。若推荐优秀,仍需填写考核表,并参加答辩。

    4.各学院于331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被考核人《考核表》《汇总表》报人事处。联系人:张慧;联系电话:87713549 EMAILrsc@hdu.edu.cn

   注:经济学院引进博士首次聘期考核安排如下:

   1321日前:参加考核博士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提交学院办;其中,免考核博士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引进人才聘期免考核申请表》(附件3,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2322-30日:学院审核,并提交学院考核工作小组评议,内网公示;

   3331日:公示结束,结果提交学校。

     具体通知也可参见数字校园部门通知栏。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9315

 

附件1: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1:考核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表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表.docx

附件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引进人才聘期免考核申请表附件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引进人才聘期免考核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