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度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培育基金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阅读数:256

各位老师:

为鼓励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推动高水平教学成果的产生,经济学院特设立教师教学发展培育基金,专门用于教学研究与课程教学模式改革项目的培育。

结合学院教学发展目标,2019年度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培育基金拟立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项。学院对拟立项项目资助15000,在当年内先行拨付10000元建设经费(2019年底前完成报销,以财务处通知为准),待申报教师完成视频录制任务后,学院再拨付剩余立项经费。项目执行期为从立项之日起1年之内。推荐申报课程类型:1、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2、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3、有特色的学科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4、创新创业类课程。院拟培育项目优先推荐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含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目标任务应至少满足:按最新要求完成申报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要求的所有任务。资助对象为我院所有在岗教师,每人限报1项。已获得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培育基金且未结题的教师不能申报,本次资助经费仅用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视频制作方面支出。

按照新修订的《经济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该基金资助立项的项目纳入教师年度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加分项。请申报老师在附件地址中下载申报书,于2019年3月21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宋畑静老师邮箱tianjings@hdu.edu.cn

附件:2019年度拟培育教学研究与课程改革项目类别与立项数量.docx

 


 

经济学院教科办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