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通知

关于经济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个人推荐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 阅读数:493

各位老师:

   根据“本科教学规范化建设专项及审核评估奖励方案”(已通过校长办公会审议)的相关精神,学校拟在全校范围内推选100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个人。其中,经济学院可推荐先进个人的名额为3名。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我院名额分配为专业教师2名,行政人员1名。请各系主任和教科办主任在广泛征求老师意见的基础上推荐候选人,要求所推荐的3个名额中最多1个名额来自本系或部,并填写附件1的表格,于2019111日(周五)中午1130发邮件到教科办邮箱(jjjkb@hdu.edu.cn)。

先进个人奖金为每人1000元,奖金由教务处造单年终报财务处进行发放。

 

经济学院           

2019.1.9              

附件1:经济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个人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