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经济学院青马雏鹰班第二课

来源:新闻添加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阅读数:681

11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青马学院第五期雏鹰班第二期礼仪课程在第六教学楼122教室成功举行。本期青马礼仪课邀请了来自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的青年教师、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施妍老师,给同学们做了礼仪文化的指导。

  施妍老师用优美生动的语言从“知礼、有礼、懂礼、用礼”四个方面,结合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礼仪的意义和用处。施妍老师还带领同学们体验了不同场合的礼仪要求,并学习了大学生个人形象礼仪和校园交往礼仪,鼓励大家做一个有礼有仪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施老师还在求职面试礼仪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良好建议,为同学们今后的求职之路提供了帮助。

  本次课程让大家理解体会“不学礼,无以立”的含义,鼓励了同学们在生活中以礼要求自己,做一个更优秀的大学生。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