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在我校“一二·九”合唱比赛中荣获特等奖与最佳风采表演奖

来源:新闻添加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 阅读数:595

12月9日晚18:30,由校艺术教育中心、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合唱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剧院成功举行。来自十七个学院的十七支代表队用歌声唱响杭电,最终经济学院合唱团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特等奖,同时还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我院合唱队最后一个上场,为观众们演唱了一首《雪花的快乐》。合唱队的同学们一上场就向观众展现了自己最佳的精神面貌,团结一致,配合默契,超常发挥。经济学院合唱团用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一首《雪花的快乐》,仿佛让所有人都变成了轻盈的雪花,在半空里自由地潇洒。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分,经济学院获得特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还荣获了最佳表演奖这一单项奖。“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济学院合唱团在台上光鲜亮丽的表现要感谢老师耐心的指导和队员们平时辛苦的练习,祝愿经济学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1.png


2.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