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第七届道富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经济学院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新闻添加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阅读数:832

11月22日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七届道富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经济学院迎新晚会于学生活动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道富副总裁、道富全球服务澳洲部门负责人Cole James先生道富副总裁、道富全球流程交付部门负责人El ferdi Abdelhalim先生道富副总裁、道富杭州另类投资税务报表部门副总裁Saunders Wesley Ken Step先生,以及道富公司的其他嘉宾莅临颁奖典礼现场。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以及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和教务处的领导出席本次典礼。我院院长李晓钟、党委副书记高军、教师代表共同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后就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迎新晚会。本次经济学院迎新晚会的主题是“请回答2018”,寓意2018级新生在2018年加入杭电开启未知的大学生活。本次晚会形式丰富、内容精彩,街舞、小品、合唱、模特秀等节目让大家眼前一亮。节目之间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让晚会惊喜连连。此次晚会有藏族同学带来的民族风格舞蹈《黑氆氇》,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藏族风情;有18级新生班助的歌舞节目,激发新生的共鸣;也有班助为同学们带来的惊喜——《班助语录》,与大家分享祝福与感动。随着最后一个节目《等你的回答》歌声的停止,参与演出和工作的全部同学到舞台合影留念,第七届道富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经济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感谢道富公司的支持,也祝愿2018级新生以道富获奖学长学姐为榜样,能度过精彩且有意义的四年。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181129100253.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