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廉政教育

瞻仰夏衍故居,感受清廉质朴——学院党员参观夏衍故居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8 作者: 阅读数:1013

2018年11月17日,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第四支部委员会赴夏衍故居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夏衍故居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严家弄50号,是一座五开间官府式厅堂建筑,居住着一位杰出的文艺家、电影剧作家和新闻报人——夏衍。

夏衍先生自幼勤俭自学,遇事沉着冷静,一生正直清廉,有着漫长而传奇的革命生涯。他以笔为武器,书写革命于作品,具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深刻精炼,意境悠远,不同凡响。他努力地找寻中华民族的出路,即使走过弯路,但及时纠正并锁定前进的方向,使革命的道路变得通畅。夏衍先生这样自我批评、不断探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本次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我们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了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为我们的党员发展之路提供帮助。

0e2c22fc90c40392bef11c331927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