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在浙江省“同花顺”杯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大赛中名列前茅

来源:新闻添加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 阅读数:1125

2018年11月9日至10日,浙江省第四届“东北证券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历时七个月,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87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有48所高校的164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我校获奖总数再列全省高校第一,一等奖数名列前茅。 

本届大赛覆盖浙江省全省各大高校,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有效对接金融业实务部门,助力学生金融创业,打造投资精英团队,同时联合同花顺、东北证券,为在校大学生提供金融实践的机会。自启动以来,受到各高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回应。我院师生对于此次赛事高度重视。我院专门成立了以田穗副教授为总教练的竞赛组,他们热心发动、精心组织、耐心指导、细心演练,倾注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教务处陈龙副处长及时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和指导。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在证券投资的报告撰写、软件操作以及现场答辩等方面,得到了系统而深入地训练,培养了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凸显了我校学生较强的金融数据处理能力及在量化金融方面的优势。(教务处,经济学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