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廉政教育

经济学院清廉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通报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阅读数:447

根据《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意见》(杭电党办【2017】33号)、《关于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济学院党委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寻根杭城、廉洁有我”清廉文化品牌活动。现将开展情况通报如下:

1、9月12日下午13:45,学院在9教326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9月12日下午15:30,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清廉文化”专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3、9月13日学院在9教330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副院长尹国俊在会上进行了“反学术不端专题教育”。

4、 9月26日下午13:30,学院在9教330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进行了经济学院“寻根杭城、廉洁有我”清廉文化品牌活动启动仪式。会后,在9教326室观看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展播的“清廉中国”系列微视频,进行清廉教育。

5、10月16日上午9:00,书记都红雯在9教331室与2018年新进教师韩沈超进行谈话。向其传达“清廉校园”相关要求,并要求其认真学习。

6、10月16日下午15:10,院长李晓钟在6教中129室为本科新生上新生导论课,并在课上为同学们进行“清廉校园”教育。

7、学院“党员之家”每周三下午在9教326为学院师生播放“清廉中国”系列微视频。

8、学院网站已为开通“廉政教育”专栏,进行宣传教育。

除此之外,我院还将在年底前组织师生实地探寻杭州各大廉政教育学习基地,全面深入地了解和记录杭州的廉洁文化,促使师生“知戒惧、明行止”。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并在广**生中掀起“学模范、写感言、明志向”的廉洁学习热潮。

学院也将开展经济学院第一届“寻根杭城、廉洁有我”微视频征集活动。作品将结合杭城廉政教育基地学习活动,以小见大,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年底将对微视频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展播。

 

 

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