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第二届校友基金资助立项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阅读数:969

1027日上午,经济学院第二届校友基金资助立项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著名校友、钱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戴云法、陈粟夫妇,上海朴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人、投资总监向朝勇,校长朱泽飞,校友总会秘书长朱祖谦,经济学院院长李晓钟,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及学院部分师生出席立项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都红雯主持。

立项仪式上,朱泽飞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快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获得校友基金资助的老师和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拼搏。同时,心怀感恩,将来学业有成、事业有成时,记着播撒爱心、反哺社会、回馈母校。

  李晓钟院长宣读了第二届校友基金资助立项名单,薛洁等5位教师、蒋璐闻7位学生获得由戴云法、陈粟夫妇捐资设立的“亨利·戴创新创业专项基金”资助,方冰妮等2位学生获得由张玉清、周新宇夫妇捐资设立的“中法公用事业发展研究基金”资助,陈心妤等8位学生获得由马静校友捐资设立的“静思教育基金”资助。

  经济学院教师薛洁、本科生虞栋杰、研究生吕培培分别代表获资助师生,向设立基金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各自在基金资助下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戴云法校友致辞,对获资助师生表示祝贺,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盛赞学校的发展变化,勉励同学们紧跟时代、敢于竞争、勇立潮头。

校友总会秘书长朱祖谦老师受张玉清校友、马静校友委托,转达了两位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们的热情鼓励。

三项校友基金自2017年启动至今,已有40位师生主持的项目获得资助。本次立项仪式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彰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切关心,激励了同学们向优秀校友看齐,将来回馈母校。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