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新闻添加 发布时间:2018-10-14 作者: 阅读数:831

1012日下午,经济学院暑假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在12102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老师,经济学院统计学专业斯介生老师和经济学院17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陈方圆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评选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他们是经济学院杭州特色小镇调查实践服务团”、“我们真的不容易队”、“‘雕细琢小分队”、“青藏情支教队”、“就业创业实践服务团”、“地表最强队”、“我想过过过儿的生活妇联2”。他们分别对杭州特色小镇、景区厕所现状、藏区支教、杭州家长幼儿教育质量满意度、无痛分娩的推行现状等社会问题展开了调研并向评委老师汇报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效。各支队伍演讲、答辩完毕后,高军老师总结了各个团队的演讲成果,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妇联2

二等奖:我们真的不容易队

              “雕细琢小分队

               我想过过过儿的生活

三等奖:地表最强队

              青藏情支教队

优胜奖:经济学院杭州特色小镇调查实践服务团

经济学院暑假社会实践评选成功落下帷幕,恭喜以上七支获奖队伍!此次评选使大家的社会实践成果得到肯定,更让大家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信大家定会越做越好。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