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的通知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阅读数:747

各党支部:

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现就学院近期组织开展学习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学院理论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在近期安排集中学习。

 2.各支部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在9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围绕该学习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或主题党日活动。

  3.要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确保实效。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