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相关文章和报道的通知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7-27 作者: 阅读数:1855

各党支部:


 为迎接“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近段时间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刊发了一系列理论文章,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报道。从7月19日起,浙江日报连续刊登我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重大课题研究形成的10篇理论文章,浙江卫视连续播出《“八八战略”15年》3集政论纪录片和《“八八战略”15年》视频短片。


 请结合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收看中央和省主要新闻媒体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理论文章和重大报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学习研讨情况请及时报送学院党委办公室tl@hdu.edu.cn。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