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厉兵秣马——2018年经济学院团学暑期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新闻添加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 阅读数:2173

实践出真知,实践出才干。7月6日早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暑期实践队——浙“匠”传承实践服务团在学活集结完毕,本次实践团由经济团学的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组成。成员们在出征仪式结束后一同前往湖州长兴进行为期五天的调研。

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是对长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深入调研,成员们将通过发放问卷、走访等形式进行实地考察,并结合调查结果,向有关部门反映长兴非遗的当前状况。希望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提高周围人群对非物质文化遗产普及程度和保护意识。

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推行大学生知行合一。相信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成员们会拓宽视野,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丰富对非遗文化的认知与了解。

预祝本次暑假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IMG_0408.JPG

IMG_03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