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 阅读数:1966

各党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 (浙教工委(2016)24号)要求,现将2018年上半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清廉浙江”要求, 结合省教育工委《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教育”建设的实施意见 (浙教工委[2018] 1号)和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意见》 (杭电党办[2017]33号),总结分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推进分管领域“清廉校园”建设情况。

二、会议时间

于9月15日前完成分析会。

三、参会人员

全体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可视情况扩大到推进或实施“清廉校园”八大工程的负责人,并邀请分工联系学院党委的校纪委委员参加。

四、有关要求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准备,深入分析研究问题,切实提高分析会质量。

请各位委员对照相关文件要求,提前撰写会议发言材料 (包括“清廉校园”建设情况、分析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 纸质版请于9月7日前报学院党委办公室(9教329),电子版发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 田靓,87713509 ,邮箱:tl@hdu.edu.cn 。

 

附件:1、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教育”建设的实施意见.pdf


      2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意见_杭电党办[2017]33号.PDF


     

 

 

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