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吉祥物征名活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添加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 阅读数:664

2018年613日在9330会议室举办了经济学院吉祥物征名活动的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陈方圆老师及各个获奖者。

本次经济学院吉祥物征名活动通过线上征集名字和线上投票方式,最终命名为“经仔”“吉妮”,并选取出了经济学院吉祥物的最佳命名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设计奖获得者。颁奖仪式中,最佳命名奖获得者王嘉妮上台阐述了自己的命名思路,“经仔”和“吉妮”的首字母组合在一起刚好是“经济”的谐音。除此之外,经仔也有精彩、精英的意思;“吉”和“济”同音,同样体现了经济学院“经世济民”的精神。随后,由陈方圆老师依次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吉祥物代表着经济学院的精神风貌,本次征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加强了同学们和学院的联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学院活动的积极性,也使吉祥物有了属于它们的独特的名字。

IMG_5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