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继续开办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5-02 作者: 阅读数:442

各位中层干部、科级干部:

现转发校组织部《关于继续开办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详见附件)。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学院登陆网站http://gxpx1.ceat.edu.cn,自行参加培训学习活动,之前的账号密码继续沿用(账号密码校组织部已发至各位邮箱)。中层干部培训班考核学时为36小时,科级干部培训班考核学时为30小时。以上学习及考核需在2018年12月15日前完成。

如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院党委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田靓,联系电话:87713509。

 

附件:2018.4.28 关于继续开办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网络培训班的通知.pdf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