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微型党课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 阅读数:423

各支部:

现转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微型党课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

各支部要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师生党员参加微型党课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对讲课人的综合素质、讲课内容等严格把关,努力推出一批优秀作品和优秀人选,确保微型党课的质量和效果。

请各支部于5月7日前将推荐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院党委办公室,推荐材料包括讲课人信息表、讲稿、PPT。

联系人:田靓,联系电话:87713509,电子邮箱:tl@hdu.edu.cn

 

附件:2018.4.27 关于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微型党课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讲课人信息表.doc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