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17年经济学院期末师生思想动态研判工作的通知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阅读数:2202

各党委委员、党支部:

为深入了解广大师生思想动态及现实需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拟开展学期末师生思想动态研判,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形式

学院党委将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意识形态专题研判)、师生代表座谈会、期末考试动员主题班会、党团支部会议、师生访谈等多种形式开展研判。

二、研判内容

1、师生对中央、浙江省重大决策和行动的看法;

2、师生广泛关注的社会热点或实际诉求,如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毕业班学生考研实习、期末考试、春运购票、贫困学生送温暖等;

3、师生宗教信仰情况和对国家宗教政策的理解;

4、师生实际困难及师生当中存在的各类思潮。

三、具体要求

1、研判应紧密结合期末各项具体工作,密切关注党的十九大相关的各类思潮和舆情舆论,总结问题,提出建议,对重大事件、重要情况和关键领域的倾向性苗头要有针对性地做出引导和安排。

2、各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继续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相关意见将此项工作做的更加扎实。

3、1月15日前,各支部完成研判专题会并填写好《经济学院师生思想动态研判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纸质版表格送至9教329。各党委委员将意识形态专题研判反馈意见电子版发送到tl@hdu.edu.cn。

联系人:田靓

联系电话:87713509

经济学院师生思想动态研判登记表(样表).docx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