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 阅读数:2171

各党委委员: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进步推进高校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浙教工委〔2016〕24号)、校《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二级党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要求,现将2017年下半年经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各党委委员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基础上,按照《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意见》(杭电党办〔2017〕33号)、《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试行) 》(杭电党办[2016]45号)的要求,结合省委巡视 “回头看”整改情况,全面分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入查找学院部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排查风险点,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对策措施,同时检查上半年分析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要就履行 “一岗双责”情况和分管领域内的廉政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

二、会议时间:党委将于1月8日前完成分析会。

三、有关要求

各党委委员要高度重视,会前做好充分准备,深入分析研究问题,切实提高分析会质量,同时党务秘书做好会议记录和发言材料存档工作。联系人:田靓,87713509,tl@hdu.edu.cn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