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工通知

经济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评比大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16 作者: 阅读数:774

1016中午12:30,经济学院在9330举行了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评比活动。本次国家奖学金出席活动的有6名教师代表和20名学生代表,他们组成了本次评比活动的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

按照学校有关国家奖学金评审规定,通过学生的主动申报,经过各年级、各专业精挑细选,共有5名候选人参加了现场展示。会上,5名候选人通过精彩的PPT展示,从个人学习情况、社会实践活动、科研竞赛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展现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成长与收获,体现了当代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在场老师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激烈的角逐过后,经过教师评委和学生代表的评议,最终由汪丹、蒋雯倩和陈梦琦三名候选人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经济学院国家奖学金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