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关于开展2010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科办 发布时间:2011-07-07 作者: 阅读数:139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水平,培养和激励硕士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同时也为我校参加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开展2010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的范围是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期间我校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办理保密手续且未解密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二、评选原则、评选标准和程序:
评选原则、评选标准和程序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杭电研2009102号)的规定执行。
三、评选比列:
各学院推荐比例不超过本学院2010年度授予硕士学位总数的10%。
四、评选时间:
各学院将相关材料于9月12日之前报送研究生学院。材料统一装订在一起,一式三份,包括学位论文、论文作者攻读学位期间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特此通知。
 
 
附件: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推荐汇总表
 
 

〇一一年六月三十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