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浙江省社科联第三届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和第六届青年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0-09-06 作者: 阅读数:977

 

根据浙社科联发[2010]22号文件精神,浙江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已开始申报。请你们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本部门教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为《省社科联第三届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省社科联第六届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种奖同时申报,同时评审,奖项分开设置。
2.具体要求请详见申报文件(见附件)。
3.相关表格从附件下载。
4.申报材料及时间
(1)上报材料必须符合申报文件要求。
(2)《申报表》一式4份,其中1份是原件;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
(3)研究成果一式4份,其中1份为原件。学术类译作参评时须附外文原作。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还。
(4)反映成果学术价值或社会影响的佐证材料一式4份。被党委政府采纳的证明、领导批示、结题证书以及转摘引用、奖励文件等可以是复印件,但须经推荐单位审核并盖公章确认。
(5)申请青年奖的需附申请者居民身份证复印件2份,并经推荐单位审核盖章。
(6)截止时间:申报者务请于2010年9月27日前将有关材料送交科技处(310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hanghui816@hdu.edu.cn。
注:我院准备申报的老师请于9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交学院339室。
联系电话:8691518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