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0-09-02 作者: 阅读数:119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管理办法》(国科外字【2009】11号)和《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国科外字【2009】21号)的有关规定,现将组织申报2011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一)请各地方、各部门根据《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管理办法》的要求和申报条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科技企业等单位中征集、遴选和推荐2011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
(二)申请单位应按照“平等合作、互惠互利、成果共享”的原则,认真制定本项目的培训大纲和计划,积极宣传和展示我国科技发展的成就、水平和经验,促进发展中国家的科技水平提高和产业技术进步,促进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
(三)办班形式为国内办班。
(四)已列入2010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并按要求认真填报已办培训班信息资料的承办单位,可继续申请2011年度项目。
二、申报重点技术领域
(一)农业领域(含林、牧、渔业);
(二)信息技术领域;
(三)新能源领域;
(四)资源环境领域。
三、申报办法
请各科技企业通过市(区、县)科技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通过科技管理部门上报。科技局和科技管理部门汇总后于9月17日前将材料统一上报科技厅国际合作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蓓佳
电 话:0571-87055837
Email:xupj@zjinfo.gov.cn
 
注:科技部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网上管理平台(http://168.160.11.33:8000
 
 浙江省科技厅
二○一○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