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转发2010年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重点课题“杭商研究”专项课题招标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0-06-21 作者: 阅读数:1007

 

各有关学院、研究所:
现将2010年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重点课题“杭商研究”专项课题招标通知给你们。望各有关学院、研究所认真组织落实,做好此次课题申报工作。  本次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具体申报内容和要求详见后面介绍。
学校要求申报材料: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三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三份)。学校申报截止日期:201076日,逾期不再受理。
注:请准备申报的老师于7月1日前将相关材料交339室申老师处。
科技处联系电话:057186915185
 
2010年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重点课题
“杭商研究”专项课题招标通知
各有关单位:
杭商是与杭州城市创业文化呈现高度相关的商帮群体,为了充分发挥杭商在打造杭州城市品牌、实现杭州跨越式发展、推进杭州和谐创业、弘扬杭州城市人文精神、发展中华传统商业文化中重要而独特的作用,现开展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重点课题“杭商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
   1.杭商成长背景、群体特征及其未来走向研究
  2.杭商竞争力及其提升研究
  3.杭商创业历史研究
   4.杭商经营之道研究
   5.杭商创新能力研究
   6.杭商文化特征研究
   7.杭商伦理思想研究
   8.杭商政治参与研究
   9.杭商民营企业继承制度研究
10.杭商海外发展研究
  二、课题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水平和时间,并能作为课题的实际主持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2.课题组成员对所申报的课题有较强的研究基础和相关的研究成果。
3.课题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完成时间截止到2010年11月 30 日(项目研究阶段从立项文件公布之日起至完整的最终研究成果上报市社科规划办时止)。
三、课题经费
课题经费每项为1.5万元,在课题成果通过鉴定后一次性支付。本项专题研究目的性强,时间紧,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完成者,一律撤题。
四、课题申请程序和材料
1.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者只需在我办网站的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相关申报数据,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课题申请书电子文档打印后,送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具体填报流程,请参阅网上申报系统中的项目申报指南。课题申报一律通过单位进行。申请人必须在本单位指定期限内完成网上申报,同时向科研部门或主管部门报送全部纸质申报材料。
2.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在审核申请书纸质材料的基础上,还需认真审核申请人网上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完成网上审核,并于截止日期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市社科规划办。
3.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二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二份)。
4.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7月10 日止,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打印和复印。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为http://www.hzsk.com     
联系人:洪 洁   85811578 13588783070
       肖剑忠   85811331 13095717362
网上申报技术咨询:吴 爽 85811581
办公地址:杭州市延安路472号市府综合办公楼3号楼9楼                  
邮政编码:310006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6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