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校工会关于举办太极拳培训的通知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0-03-11 作者: 阅读数:1737

 
各分工会: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将举办“24式太极拳”培训活动(太极拳表演拟作为学校第28届运动会开幕式项目)。
本次培训将邀请专业教师授课。由于受场地限制,采取分工会派骨干参加培训,培训完成后有骨干再在分工会普及的方式进行。具体通知如下,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一、         培训人员要求:
各分工会选派5名队员参加培训,男女不限。要求培训队员有责任心,能保证上课时间,认真学习太极拳,承担起在分工会中组对教学的重任。
请各分工会与317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工会办公室,并指定队长一名。
二、         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323日起每周二、四中午1220——1320
地点:下沙校区体育馆主馆
三、         注意事项:
1、经贸学院有兴趣参加培训的老师请于2010年3月16日前报名到朱玉红老师处,电话:86919192。
2、为保护好体育馆主馆培训现场地面,请务必穿软底运动鞋入馆。
                                              校工会
                                              20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