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办公网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第三届模拟炒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09-12-17 作者:陈仙保 阅读数:2987

  12月16日晚,由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骏驰理财协会承办的校第三届模拟炒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第十二教研楼301教室举行。中国计量学院投资理财协会会长周秋昱等兄弟院校理财协会的会长,财经学院分团委书记宋云峰、会计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江乾坤及财经分团委副书记、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等校内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宋云峰在闭幕式上致辞。

  本届炒股大赛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知识智慧,培养科学投资理财观念”为宗旨,激发同学们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对金融证券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分析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大赛自11月11日开赛以来,共有8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在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中,骏驰理财协会对参赛者及协会的会员进行了赛前培训和股市沙龙等股票知识学术性讲座,并赠送了协会成员出版的报纸《青年理财》。

  经过激烈的比拼,严秋秋、郑扬科同学获得一等奖,许哲民、何敏、张雨池、应文龙获得二等奖,赵渊清、冯张伟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张宏等29名同学获得优胜奖。由嘉宾老师为获胜者颁奖。严秋秋作为一等奖获得者发表了获奖感言。

  颁奖仪式后,由骏驰理财协会成员表演了萨克斯演奏、小品、歌曲表演等节目,并进行了与本次大赛相关的有奖竞答。